【Green Travel Seal綠色旅行標章【 三星 】】

兩腳詩集於今年(2023)榮獲台灣第一張 GTS【 三星 】 肯定,非常非常感恩!
2022年,相同的一月,兩腳詩集在東北角風管處觀禮GTS的證書頒發,典禮後分享旅館的作為以及想法。
時隔一年,榮幸成為GTS的一員

 
請洽詢 台灣永續旅行協會 Sustainable Travel Taiwan ! 
 

綠色旅行標章(Green Travel Seal)介紹
GTS為荷蘭「Green Destinations B.V.公司」(簡稱GD B.V.)創立的標章制度,屬第二方認證系統(阿莫不負責理解,也就是台灣被授權修定準則符合當地並稽核與頒發認證)。
初期設計目標為成為綠色旅遊目的地管理單位(DMO)接軌全球永續旅遊準則的入門工具,提供一套檢視自我營運的方式。
2021年起並擴充接受個別業者申請,包含旅宿、餐飲、旅行社、潛水中心、學校、商店、農場、博物館、資訊中心、紀念品店、租車業者等。
 

兩腳詩集在2018年取得台灣第一張CU-GSTC後,再次取得台灣第一張的GTS【 三星 】認證 ,聽聞當下有些小悸動,非常感恩也深有感觸。
兩腳詩集是一家默默執行心中思考的地方,(可能因為老闆叫阿莫...),昨日內部開會時阿莫提出了是否要設定兒童年紀的限制政策,夥伴苦思許久後說出了,我們不該拒絕任何的人,我當下愣了一下,卻不知是否有掩蓋住了我的激動與後續的高興,沒錯在永續面前,我們都得服從,後續的討論,就直接進入到了如何準確的設定與溝通。

這就是兩腳的日常,在永續面前,我們都得臣服。


兩腳詩集不是家已經被設定的旅館,我們持續改變與檢視自我,
在努力爭取足夠生存的資源中,同步思考每個行為長期對於人類的影響,這是旅館的文化,在看不見問題的當下或是人群前,我們善盡溝通,選擇許多有所不為。
在我們人類長期習慣以傷害地球的方式生活後,地球也只能無奈的接受與回應並影響了生命,氣候變遷是最明顯的,於是人類產生了許多反思與認為需要的改變。
國土規劃、光電政策、碳匯制度、永續旅遊,這些方向都將劇烈的改變我們熟悉的經濟結構與思維模式。

但.....

在目標明確的主題下,我們相信會往更好的路上前進,在口號後是否卻總一再一再的發生,原本的傷害尚未除,新的傷害模式又擴張與發生。
新的主題、新的既得利益者、全新而嚴重的歪樓執行面。
對於永續旅遊的崛起,阿莫也期許消費者如同公民般,監督、檢視與引導永續旅遊,不淪為僅僅是環保的行為,而是對於所有旅遊行為與人類未來世界的互動影響思考。
對阿莫來說,旅遊並不是低碳產業,也不是無限可能,更不可能因為永續旅遊的口號而無限擴張,永續旅遊的服務以及被服務者,
都需要以地球為媽媽的前提下,透過學習以及思考,保持開放的心態,才能盡情享受產生產品以及產生消費時,彼此對於內容的理解以及舒適。
人類離不開自然的天性,不該成為傷害她的可能原因。
 
 
GO 立刻訂房 Making Resercations TOP